大陸央視極力推薦的台灣風水大師

歡迎你來看本篇文章與下面網址喔:

風水 風水畫 臥室風水圖 臥室風水禁忌化解





▲小貓:「媽咪,我長大了,不要再幫我洗澡了啦!」(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媽媽照顧自己的孩子是天性,例如用舌頭幫幼貓理毛、清潔身體。不過當小貓長大了,也漸漸學會自理能力,不見得還會喜歡媽媽的「幫忙」。這隻名叫Coco的母貓,雖然孩子已經大了,牠卻依然像從前一樣,強硬幫牠洗澡;而小貓似乎也相當抗拒,不斷伸出小肉掌阻擋媽媽的行為,還自己舔毛,彷彿表示:「媽,你住風水老師 買房子風水 桃園看風水 桃園風水師推薦手啦!我可以自己洗!」

▲「唉唷,我已經會自己洗了啦!」(圖/翻攝自YouTube)

Coco非常熱情想幫小貓洗澡,沒想到小貓似乎不太情願,不斷左閃右躲,還伸出小肉掌試圖阻止媽媽的行為。但怎麼反抗都沒有用,Coco依然「強制」幫牠洗,讓小貓一臉掙扎又哀怨的表情彷彿在說:「媽咪,不要這樣啦!」「我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洗了!」反應非常可愛。

▼影片:媽咪,不要再幫我洗澡啦!

其實貓咪「舔毛」的行為當中,暗藏不少玄機。當陌生人撫摸或擁抱貓咪後,若貓覺得不舒服,通常會用舔毛來平衡身上的氣味。而若牠舔拭主人剛摸過的毛髮,則是在「品嚐」人的氣味,若這個人剛好是貓所信任的對象,牠可以藉此獲得安全感。

此外,很多貓咪會用舔毛來緩解焦慮、社交衝突等,類似人們緊張時會「搔頭抓腦」。很多貓咪常常打架打一半,突然開始整理自己的毛髮,代表「中場休息」、「停戰不打」。還有不少貓咪特別喜歡在陽光下舔毛,這是因為陽光照射在毛髮上會產生維生素D,貓咪舔拭時可獲得這個重要的營養素。

幼犬住新家被群喵「禮遇」圍觀

貓哥哥冷眼看妹妹:想玩自己買。

男與喵討親親卻被喵喵拳伺候啦

許願成真?數十座頭鯨齊衝出換氣

貓媽媽無陽宅老師 穿堂煞門簾 穿堂煞 套房 穿堂煞 五帝錢風水老師 臥房風水禁忌 床位風水 大門風水禁忌私照顧三隻黃色小鴨陽宅老師 陽宅風水範例 臥室財庫 臥室財位放什麼

兔子區有蛛網?別罵,老闆是愛爸

風水老師 樓梯風水禁忌 進門見灶 開門見冰箱居民友善對待憨膽貓翻肚風水 風水床對門 房間兩張床風水 房間擺設風水床睡路邊

牠會痛!3歲童哭抱「獻祭」黑羊

胡蘿蔔!黑兔狂叼食物盆「退貨」

車禍?犬找到下一站幸福

一條綠綠的...貓回頭被嚇到炸飛

家中漏天然氣聖伯納犬低鳴整晚

非洲雄獅追捕羚羊馬路上撕咬享大餐陽宅老師 風水 廚房 冰箱 床位 風水 房間 風水 桃花陽宅老師 房屋座向八字 八運陽宅風水方位 居家風水常見煞氣的化解方法

小熊遭母遺棄主動游向人類求救

風水 壁刀切床 路沖店面 路沖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